富海华联石化举行鲁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混工厂试生产仪式

  

  5月20日上午,富海华联鲁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混工厂试生产仪式在华联石化举行。

  据了解,富海华联鲁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混工厂——年产2万吨共混改性塑料颗粒项目建设在东营华联石化厂区内,占地面积为2912m2,项目总投资3800万元。项目于2021年10月破土动工,历经半年多的紧张有序的施工,于今年4月7日完成项目中交。

  该项目是富海集团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向化工新材料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

  共混改性是以聚丙烯、尼龙、聚碳酸酯、聚苯醚、聚苯硫醚、聚砜等合成树脂为基材,通过共混挤出造粒工艺实现树脂在增强、增韧、阻燃、抗静电、抗老化等性能上的提升,进而提供全方位的材料解决方案,以满足下游客户的差异化、定制化需求。共混改性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家用电器、工业消费、汽车交通、医疗健康等领域。

  富海华联鲁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混工厂建有四条不同产能及配置的挤出生产线,将根据市场、产品要求快速响应进行配方设计、工业生产,以满足多层次、多品种的客户需求。

  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2000余万元。(通讯员 冯超)

责任编辑:庄洪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