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先行 全力以“复”---富海集团华联石化举行300万安全里程碑暨开工前安全动员活动

  我宣誓: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不违章指挥、不违章操作、不违反劳动纪律,让安全意识常驻我心......

  4月14日下午,富海集团华联石化圆满完成检修任务开工在即,响亮的宣誓声伴随机器轰鸣声响彻在华联石化厂区——参加华联石化300万安全里程碑暨开工前安全动员活动全体人员正庄严宣誓。

  

  今年2月,华联石化圆满达到300万安全人工时里程碑;

  3月份,华联石化全体员工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检修工作。

  随着开工前各项安全检查工作结束,多个重要时刻的叠加,促使全体员工要把安全弦再绷紧一点,要把安全的警钟再敲响一点。于是,此次活动应时应势举办。华联石化经理层及各车间部室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员工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向各部门负责人颁发300万安全里程碑喜报及奖品,以此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华联石化安全生产再创辉煌。

  据了解,华联石化自1月份进入检修后,积极克服冬季停工的困难,从容应对疫情挑战,圆满完成了检修任务。同时,华联石化一直积极践行自主管理机制,开展隐患排查、事故上报、停止工作授权等举措,消除高风险作业重大隐患,筑牢了安全屏障。

  安全之路任重而道远,华联石化全体干部员工将会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牢固树立“万无一失 一失万无”的安全理念,反违章、除隐患、遏事故,始终把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春风和煦日,扬鞭自奋时。华联石化厂区再现灯火通明,机器轰鸣,富海人正在努力跑出加速度,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庄洪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