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学党史办实事 人居环境再提升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稻庄镇庞家村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持续常态化志愿服务,4月19日下午,庞家村村“两委”组织部分党员群众志愿者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进村庄”清洁活动。

  活动中,村“两委”和党员、群众志愿者一起上前,分工协作,村“两委”协调机械,电工,对全村的线路进项检修,并对损坏的6盏路灯进行了维修、换新,方便村民晚间出行和活动。前期因进村路树木过高且枝叶繁茂,直接影响线路造成一些安全隐患,并遮挡路灯,导致晚上村民外出不方便。为解决这一问题,村“两委”组织人员对进村路两侧树木进行了修剪,并组织志愿者对进村路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老百姓们个个夸赞:“进村里很敞亮了。”村支书王欣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们用实际行动发动村民、党员一起参与人居环境的提升,改善环境卫生状况的同时,增强了村民环境卫生意识,促使群众自觉摒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形成人人参与环境保洁的浓厚氛围,也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连日来,在稻庄镇的各个村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卫生整治的场景。稻庄镇切实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力促人居环境工作更加精细化,稳扎稳打再提升,严抓各项日常保洁质量,管理人员加强深入一线巡查及作业指导,针对各项环卫保洁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细致督察并及时整改不足之处。以各村为单位,开展集中清理垃圾死角行动,按照“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的要求,全面整治垃圾死角,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村镇环境按下“美颜键”,整治内外兼修,从“一处美”到“一片美”,全力为群众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张玉霞 刘玉平)

责任编辑:王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