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辰木业龙熙新都高端美式整木定制惊艳亮相

  4月13日,春暖花开春光明媚,乘着和悦春风,宏辰木业龙熙新都高端美式整木定制惊艳亮相。

  宏辰木业此次全屋整木定制的龙熙新都独栋别墅有3层,500多平方米,装修风格为美式,入户门、厨房门、卧室门、衣柜、橱柜、鞋柜等全部由宏辰木业采用北美樱桃木定制,安装完成后,别墅充满文化感、贵气感,又不乏自在感、情调感,深受客户认可,吸引了揽翠湖别墅、东辰壹号院别墅等客户前来参观。

  一眼望去,你会发现,整木定制的家具表面经过精心涂饰后,散发出自然又柔和的光芒,体现出了独特的美式风格家居特色。“此次定制全部使用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方可成材的珍贵木材——北美樱桃木打造而成,运用宏辰木业高端大宅涂装技术,该技术执行出口欧洲标准,采用高固、高透、超级耐变黄原材料,使用9层涂装工艺,修正木制本身色差,使木材天然纹理立体感达到视觉最舒适状态,让空间的大自然感觉还原度达到最佳状态,并且全线水性漆呵护全家健康,达到了色泽升级、环保升级的效果。”宏辰木业董事长王方在现场向记者介绍。

 

  美式家居风格给人一种自然、浪漫的特点,能够营造出舒适、休闲、随性的气息,仿佛瞬间就能让人释放压力和解放心灵,这些元素也正好迎合了时下人们对生活方式的需求,是很多用户愿意选择的一种装修方式。“根据业主需求,此次美式设计主要营造纯真自然又充满个性化、自由不羁的感觉,在保留了古典家具色泽和质感的同时,又注意适应现代生活空间。”负责此次设计的宏辰木业设计师唐宏亮说道。

  【 宏辰木业简介】

  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坐落于广饶,是一家集传统与现代工艺相结合,专业设计研发生产国内外现代人需求的纯实木、无甲醛木制品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0亩,生产车间8500余平米,仓储面积6000平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员工200余人,总投资3800多万元,2020年产值6000余万元,常年聘请欧洲设计师驻公司开发产品、指导生产,保证每个环节、每批产品严格把关,产品已经成为当地著名品牌,并远销欧美等国家,当前已经具备“当地报关,当地查验,当地放行”等自主办理海关业务,多款产品深受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客户的喜爱。

  经过科研人员五年来的努力,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注册的宏辰“大阳宅配”“楷帝木门”“芳苑整木定制”系列产品,已有很高的知名度,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目前,正在为蓝海、沃德等酒店和华纳、胜宏等地产项目配套服务。   

  公司主要生产欧洲风格的纯实木高档家具系列产品,采用意大利现代化生产工艺,用北美樱桃木、北美黑胡桃、美国红橡、美国白蜡木等,经现代工艺制作,雕刻,喷涂,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产品。产品有高档实木门、复合门、雕刻门、模压门、护墙板、木饰面、整木定制、板式全屋定制、衣柜、酒柜、博古架、榻榻米、鞋柜等,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按图纸加工,或者为客户的别墅、楼房、办公场所,设计、施工,一站式服务,品质保证,信誉第一。

责任编辑:王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