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辰木业:积极参与市工商联“送温暖 迎新春”慰问活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扎实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工商联和市扶贫办《关于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积极参与对接帮扶村“送温暖迎新春”慰问活动。

  2月2日,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方与女企业家商会爱心企业家代表们来到对接帮扶的利津县汀罗镇前墩村,为 12户扶贫户送去慰问金及生活物资。

 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简介

  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坐落于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腹地,兵圣孙武故里,吕剧发祥地广饶,是一家集传统与现代工艺相结合,专业设计研发国内外现代人需求的纯实木、无甲醛木制品生产企业,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从产品生产到售后服务,每个工艺流程讲究精益求精,务求完美,公司占地面积30亩,生产车间1万余平米,仓库8000余平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员工200余人,总投资2600多万元,常年聘请欧洲设计师,驻公司开发产品、指导生产,保证每个环节、每批产品严格把关,产品具备“当地报关,当地查验,当地放行”等海关业务,销往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荣获“全国知名品牌”“全国木门30强企业”“全国知名绿色环保品牌”“全国诚信企业”、“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用户满意承诺单位”“中国消费者放心购物质量可信产品”等荣誉称号。

  

  

  

  

  

  

    注册的宏辰“大阳宅配”“楷帝木门”“芳苑整木定制”系列产品,以设计新颖、做工精细而著称,已有很高的知名度,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公司坚持走国际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思路,致力于科学的管理体制,务求每一件产品,更具观赏性和实用性,在吸取西方文化底蕴的同时,更着重于东方人的审美观,努力实现生产技术深层次的突破。    

  未来,东营市宏辰木业有限公司将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专注、专业的态度,稳健经营,致力于更高、更强、更远的发展新境界,打造让亲人住得放心、开心、舒心的温馨港湾。

责任编辑:王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