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开展安全大检查 确保不留盲区

  近日,稻庄镇应急管理办联合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镇应急救援消防中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辖区内的大型超市、银行网点、企业等单位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稻庄镇佳乐购物超市、西水盛龙超市、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饶稻庄支行的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查阅了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记录,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检查中,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置于生产生活的首要位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要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培训,特别是要对新入职员工必须加强基本安全知识教育工作,要对员工开展经常性的安全培训工作,持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要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确保安全设施设备随时处于性能完好状态。检查组向相关单位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按期按时整改完成。(张玉霞)

责任编辑:王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