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鹊镇举行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九月的李鹊,硕果飘香;尊师重教,无上荣光。

  9月9日,李鹊镇举行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对教育战线涌现出的优秀教师、模范家庭和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章,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峰,镇党委书记庞广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荣昌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和全镇教职员工、学生、家长共同参加庆祝大会。

  在大会现场,获得特殊贡献奖、功勋班主任、功勋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教子有方”家庭家长、“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负责人依次走上领奖台,接受鲜花和掌声。这份荣誉,是送给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礼物,也是送给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李鹊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的褒奖。

  教育的目的是把学生培养成祖国的栋梁之才,学生代表用最真情的话语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感恩老师们的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理解与支持,当孩子摸着家长粗糙的双手、望着家长脸上的皱纹,说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的时候,感恩之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李鹊初中九年级全体学生用“我行,我一定能行”坚定誓言向2021中考发起了冲刺,用奋勇拼搏的精神为李鹊争光。

  李鹊教育工作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旨,打造特色,提升内涵。2019年全县小学教学工作评价中,中心小学成为全县免抽测学校;中心幼儿园通过了省级示范幼儿园复评验收,教育事业发展取得可喜进步。

  近年来,李鹊镇党委、政府一直把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在镇财政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投资2600余万元,先后实施了小张、张庄、大柳、皮里幼儿园改造提升,新建初中塑胶跑道和综合楼等工程,教育教学环境得到了全面提升。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东营奥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先后为李鹊教育爱心捐赠400余万元,用于中心小学餐厅改造、小张小学供暖改造及学校办公用品配备等,在全社会树立了尊师重教的典范。

  回顾一年来李鹊教育工作,有可喜的成绩,也有发展的不足。下一步,全镇上下要坚持以“担当育人使命,振兴李鹊教育”为导向,狠抓领导团队管理,大力弘扬清风正气;狠抓教师素质提升,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狠抓教育事业投入,合力改善办学条件。

  事业是干出来的,精彩是拼出来的。面对全县教育竞相发展的局面,李鹊全体教育人有信心,有能力,有干劲,有闯劲,用实际行动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奋斗,在路上!(刘福春)

责任编辑:庄洪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