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援鄂医疗队员进基层党校巡讲活动(稻庄镇专场)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充实基层党校师资力量,发挥先进模范人物作用,结合全市“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榜样宣讲活动,广饶县委组织部会同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援鄂医疗队员进基层党校巡讲活动。首场巡讲于7月27日下午在稻庄镇委党校顺利举行,组织广饶县援鄂医疗队中的5名队员进行宣讲。稻庄镇机关党员,全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网格员代表等260余人参加活动。县委组织部、县卫生健康局、稻庄镇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基层党校是教育培训基层党员的主渠道主阵地,教学工作是党校的中心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是提高办学质量的重中之重,核心是课程设置和师资队伍建设。举办我县援鄂医疗队员进基层党校巡讲活动,可以更好地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丰富基层党校师资力量配备,为教学工作开展提供师资和人才保障。并希望,稻庄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如何更好发挥基层党校阵地平台作用、增强办学效果上下功夫,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让基层党员进基层党校成为一种常态,让党员思想常新、党性常炼,培元固本,补足精神之钙,做一名合格党员。

  县人民医院普胸外一科护士长呼海燕分享了“此行无悔 感恩遇见”的援鄂事迹,讲述红色传承、逆行出征,不负重托、鲁鄂一家,春暖花开、胜利凯旋的感人故事。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魏康平分享了“我的援鄂之行”,讲述了在疫情面前自己的坚守与逆行。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管护师杨小燕讲述了自己出征湖北、不畏艰险,用爱呵护生命的心路历程。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科护士长张燕霞分享“援鄂感悟”,表达了对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期盼。县中医院急诊科主管护师宋玉芳分享自己40天的战“疫”故事,讲述了医护人员的浓浓战友情。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援鄂医疗队员讲述的抗疫故事让人深受感动、备受教育,深刻感受到了疫情期间奋战在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勇敢、艰辛与付出,对家国情怀、“抗疫精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争做抗疫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张玉霞)

责任编辑:王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