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为“美丽庭院”挂牌 促“美丽乡村”建设

  近日,为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优势作用,花官镇举行了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集中挂牌活动。

  活动中,花官镇妇联集中利用一天的时间,先后对全镇32个村获得市级“美丽庭院”的109户示范户进行上门挂牌。花官镇获得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称号的家庭表示以后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传承优良家风,在保持好自家清洁卫生的基础上,引领全村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来。

  “美丽庭院”示范户挂牌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理念和文化,营造庭院干净整洁、社会敬老爱幼、家庭和睦和谐的氛围,让优秀家庭切实起到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农村家庭投身到创建“美丽庭院”行动中来,号召全镇广大妇女和家庭学习先进,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和生活习惯,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美丽庭院”创建是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性、持久性的工作,花官镇妇联将持续抓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使“美丽庭院”创建真正成为广大群众承载家庭幸福、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载体,引领广大农村家庭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活动,贡献巾帼力量,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李聪聪)

责任编辑:王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